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津冀城乡环卫博览会下月廊坊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8-29 06:36:1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霞)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15京津冀城乡环境卫生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博览会”将于9月12日至14日在廊坊市召开。博览会旨在搭建供需对接、信息交流平台,推荐优质产品,提升京津冀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水平。

  此次博览会展览范围广、技术新、代表性强,涵盖道路保洁、垃圾处理、公厕建设、数字环卫等多方面产品、设备和技术,能够满足环卫工作一站式采购需求,为环卫行业提供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不乏中联重科、北汽福田、福建龙马等名企。

  博览会期间,组织方还将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趋势下的城乡环境一体化治理高端论坛”、“河北省市容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河北省城乡建设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投资合作洽谈会”等配套活动。

  此次博览会打破了以往单纯的环卫协会年会及简单的展示形式,联动天津、北京、山西、河南、山东、内蒙古等环卫协会,是京津冀地区环卫一体化首次高规格展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