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悉尼火车载客量被指如第三世界 1车厢挤187人

  • 发布时间:2015-08-28 09:4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27日报道,悉尼部分火车路线的载客量被指像“第三世界”国家的水平,每节车厢里挤进了约187名乘客,相当于荷载系数的167%。

  据报道,官方数据显示,尽管新州政府一年多前调整了火车时刻表,每周增加了1000班火车,但在某些交通高峰期的火车上,有112座位的单层车厢里,还有逾80名乘客站在过道上,拥挤程度让人恍如置身东京。

  火车载荷指的是乘客人数和座位数量的百分比。当乘客人数为座位数量的135%,即被视为“最高荷载”。但是新州交通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悉尼火车网络在早上8点至8点59分期间,最大荷载系数达到了167%,西线(Western)、内西线(Inner West)、宾士镇线(Bankstown)和南线(South)的情况尤为严重。

  “公共交通行动”(AFPT)组织的多诺万(Jim Donovan)痛批当局未能尽快解决车厢拥挤的问题,并称“悉尼又不是第三世界的城市,最大荷载系数达到167%,这完全不可接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