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税银通”信贷服务为小微企业解“渴”

  • 发布时间:2015-08-28 09:29:27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刘亚辉 帅雪琴见习记者 徐小芳 记者 林潇)昨日上午,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与招商银行南昌分行等3家银行联合举行了“税银通”信贷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搭建了一个新的服务平台。

  据悉,“税银通”信贷服务项目是南昌市税务部门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新的服务举措,通过建立银税合作机制,实现“银税互动”,对促进小微企业良性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税银通”信用贷款服务对象为在申请信贷年度被国税、地税联合评价为A级纳税信用等级,税务等级时间不少于3个年度,且在获得A级信用评价年度的前两个年度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以上的企业纳税人。

  记者了解到,“税银通”信用贷款服务将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解决小微企业信贷融资中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促进小微企业融资的可获得性,降低融资成本。“‘税银通’信贷服务项目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了新的渠道,诚信纳税的良好信用是获得健康融资的通行证,‘税银通’让我们A级纳税企业有了新动力。”江西金太阳教育研究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严明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