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曝光7家不良药店 市民购药需谨慎

  • 发布时间:2015-08-28 09:29:27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见习记者 徐小芳 记者 林潇)记者昨日从江西省消费者协会获悉,香港消委会公开披露了7家涉嫌不良营商手法的药店,分别为声望药房有限公司、龙城大药坊有限公司、大药坊有限公司、龙城中西大药房有限公司、 宗宏堂大药坊有限公司、恒大中西药房和龙城大药房。

  据了解,这次曝光的7家药店欺诈消费者的手法多样,主要包括不清晰标明货品价钱、偷换货品计量单位、以胁迫手段强迫交易等。 江西省消费者协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赴港购物一定要货比三家,了解不同商店的售价,购买参茸海味或药材时,要留意是以斤、两或钱等单位计算;使用信用卡结帐时,必须先核对消费金额再签名或输入密码。另外,消费者在香港购物时,如购买后发现受骗,请保留好所有单据和货品,拨打香港消委会电话852-29292222寻求协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