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联福田东海分行 暨维港·星岸店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8-28 07:34: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美联物业福田区东海分行、东海豪宅分行在福田香珠园店两铺举行。有着深港互融优势的美联物业,为了推介由长江实业打造的维港·星岸优质项目,首家维港·星岸内地专门店也设立于美联东海分行,提高内地买家对该楼盘的关注度,加强互相了解,促成楼盘交易。

  开幕仪式上,美联集团执行董事兼中国部行政总裁张锦成表示,美联物业再添新铺,除了看好该片区的优势和资源,也再次证明美联在高端物业的服务实力,故发展商将维港·星岸首家内地专门店设立在东海分行。

  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郭子威表示,维港·星岸自开售以来,销售行情持续火热,不少内地的实力的买家看准维港·星岸的地段优越、多元化的景观及高端配套。(黄 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