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华人寿三次举牌天宸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8-28 07:00:0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资本大鳄刘益谦旗下的国华人寿近期再度增持了天宸股份5%股份。

  近日,上市公司天宸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8月26日收到国华人寿通知,8月19日至26日期间,国华人寿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2288.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至此,国华人寿持有6866.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0%,就在7月15日、7月28日至8月4日期间,国华人寿也曾两次举牌天宸股份。

  据了解,刘益谦为新理益集团董事长、国华人寿实际控制人,谙熟资本市场,自A股7月巨震以来,刘益谦已陆续对天宸股份、国农科技华鑫股份等上市公司举牌,累计耗资逾30亿元。7月7日,国华人寿通过二级市场耗资约5.5亿元,增持有研新材5762.6万股股票,增持比例达到6.86%,还于7月8日增持了国农科技,增持比例为5%,均达到举牌红线,8月通过国华人寿又先后举牌新世界东湖高新和华鑫股份。

  刘益谦表示,“仍然是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的理念,虽然大盘走成这样,但该买还是要买,该举牌的还是要举牌。”

天宸股份(60062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