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安加速融入杭州步伐

  • 发布时间:2015-08-28 03:29:49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卉卉

  山湖锦绣,曲水流觞。临安,恰是这样一片山水兼具的天赋美地。8月26日下午,由临安市政府主办,临安市商务局、国土资源局承办,浙报传媒全程策划的“融入杭州,筑梦临安——2015临安土地专场推介会”,在杭州盛大启幕。

  临安,市域面积3126.8平方公里,素有“长三角后花园”之称。这里有如画的美景和优质的空气,而不断升级的交通配套更加速了临安融入杭州的步伐。02省道、杭徽高速贯穿全境,文一西路西延科技大道,实现临杭两大科技新城的快速通融,助推临安进入杭州半小时生活圈。杭州地铁5号线临安延伸段,采用地面轻轨形式,向西延伸至青山湖科技城,而后到达临安城区,同城效应再度升级。

  10余年间,绿城、郡原、大华等诸多实力房企深耕青山湖,低密度高端住宅产品广受认可。南粤房企大鳄越秀,选择于青山湖畔开启他们的第一个驻杭项目——越秀星汇城;今年,滨江房产将首个养生养老小镇项目落子天目山,占地830亩的天目山小镇涵盖蔬菜园、果树园、垂钓园、养殖园、健身园等多重旅游休闲、养生养老功能,临安再添度假胜地。

  本次重点推介的10宗土地,均位于临安主城区,涵盖锦城街道、锦北街道、青山湖街道和锦南街道,总面积近2700亩。其中,钱锦大道西侧地块东临钱锦大道,占地210亩,容积率2.5,为商业住宅用地。新广发南侧地块为商业住宅用地,占地287亩,容积率2.0。其紧临科技大道,往西达临安主城中心,往东即进入青山湖科技城,交通畅达无阻。同时,地块属规划临安城际铁路线沿线,轻轨开通后,杭州主城区更近在咫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