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国际电商博览会10月底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8-25 16:31:2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祝之君朱红武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电子商务无界生活”。金秋十月,杭州——全球电子商务的产业高地与创新高地,将再次搭建起“世界舞台”,展示“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行业的“中国梦”,呈现全球电子商务发展的精彩历程。今年10月下旬,2015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商博览会)将在杭州盛大举行。本届电商博览会由浙江省政府指导,杭州市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承办。成长于杭州的国际电商领域领军企业阿里巴巴,继续成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指定战略合作方新盟国际,将成为全程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电子商务之都、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杭州具备发展电子商务的最佳生态系统。2015年,杭州成为中国(杭州)电子商务跨境贸易综合试验区,为杭州打造“网上丝绸之路”提供了新的契机。在此大背景下,本届电商博览会将主题定为“网上丝路杭州出发”,通过展示展现、交流分享、互动体验、行业合作和权威发布,促进电子商务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区域经济全面转型升级,加快杭州国际化进程,打造一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大众化”的高水准展会。

  电商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博鳌亚洲论坛”——2015全球电商领袖峰会及互联网金融大会、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物流峰会、草根电商创业大会、农村电商发展论坛、自媒体与电子商务发展论坛、电子商务园区发展论坛、女性电商平台圆桌论坛等多场分论坛。

  (祝之君朱红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