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泌尿外科专家“手术视频”助力“普惠医疗”

  • 发布时间:2015-08-28 01:00:3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导,省卫计委组织的2015年湖北省泌尿外科研究所第六期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暨第二届“希波克拉底”泌外论坛在同济黄州医院(黄冈市黄州区人民医院)隆重开班。

  据了解,这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既有当前国内外泌尿外科最前瞻的医学理论和科技前沿研究课题探讨,也有就当前基层医院普遍开展的常规手术对基层医生进行技术改良和提高的“充电”。这次学术交流将知名专家教授高水平的手术视频通过互联网移动技术实时传输到大型培训会议现场观摩、点评、学习。专家表示,这种互动学习模式,开创了鄂东大别山老区医疗培训的新时代。(方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