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八届海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 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5-28 02:33:4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周维海)5月23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刘萃龙担任主任委员的“第八届海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正式宣告成立。

  成立大会上,同时宣布来自海军411医院的郎根强、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的徐丹枫、广东军区425医院的聂岁锋担任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的闵志廉担任专委会顾问。同期还召开了“首届全国1470双效能激光临床医学高峰论坛”。本次会议为参会泌尿外科专家搭建了一个新型临床技术交流互动平台,将双效能激光在泌尿外科中的应用,以及国际最前沿的医学技术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