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得象参加“发现双创之星”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27 11:31:07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近日,由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主办,济南市政府承办的“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来到“泉城”济南。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得象”)运营团队携得象碳晶电暖系列产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讲述双创好故事,展现中国好创意”。活动中,山东得象展出了最新研发的五代碳晶墙暖和电暖画,时尚美观的得象碳晶墙暖及电热画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咨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产品的优良特性和节能原理,受到市民好评。山东得象相关负责人表示,山东得象多年来不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使碳晶电暖的研发生产力度始终保持在行业领先水平。同时,由山东得象制定、中国标准化协会通过的《碳晶电热板标准》正式发布,体现了山东得象在碳晶技术领域的自主创新成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