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湖上半年核心净利润逾22亿

  • 发布时间:2015-08-27 10:29: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龙湖地产集团日前公布其中期业绩。其主要财务表现抢眼。

  上半年龙湖地产合同销售额同比增长6.7%至216.3亿元,销售回款率保持90%的高位。于9个城市位列当地市场前10,包括首次进入的南京。

  营业额同比增长5.3%至167.9亿元。其中,物业发展业务营业额增长3.4%至157.1亿元;投资性物业收入6.6亿元,同比增长达74.7%,并保持70%以上的高毛利率。

  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38.4亿元,减除少数股东权益及评估增值影响后之核心净利润为22.3亿元,同比增长4.3%。

  上半年收获7幅优质土储,其中5幅位于北京、上海两大一线城市。土储区位更趋向城市中心区,年中土储合计3352万平方米,权益面积3113万平方米;平均成本每平方米2490元,为当期签约单价的20.6%。

  境外银团融资及境内公司债发行获资本市场高度认可,境内公司债票面息率刷新民营房企最低纪录,集团综合借贷成本进一步降至6%、平均贷款年限延长至4.8年的高位。

  据悉,龙湖经过近3年的主动调整,当前得以保持健康与战略主动性。未来将继续坚持住宅、商业、物业服务三大板块,拥抱互联网等新兴技术与理念,以期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黏性,将龙湖的服务基因及多年积累的品牌美誉度,锻造为穿越周期、赢在未来的能力,致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