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延伸服务触角 增强影响力

  • 发布时间:2015-08-27 08:31:3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广龙)作为2015年招商攻坚年的重要工作之一,南开区招商与合作交流办公室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延伸服务触角,充分发挥驻京工作部职能,积极对接北京中关村等先进地区和企业,进一步扩大南开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吸引孵化器运营企业落户南开区。截至目前,南开区招商与合作交流办公室驻北京工作部已走访孵化器运营企业70余家,取得良好效果。

  据介绍,北京工作部在集中走访60余个孵化器的基础上,将触角延伸至北京中关村政策辐射区域等远郊县继续深挖北京孵化器运营企业资源,对北京亦庄汇龙森孵化器、上地京蒙孵化器、上地科创、丰台九州通多媒体创意产业园、望京创业产业园、酒仙桥电子信息产业园、昌平乐邦乐成孵化器、海淀北科泰来孵化器、崔各庄国门信诚孵化器等在郊县办公的孵化器进行联系走访。在走访中,进一步加大对“美丽学府、幸福南开”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京籍企业关注南开区,增加了到南开区投资发展的意愿。为此,南开区招商与合作交流办公室还对有意愿来南开区发展的企业做到定人定责,定期回访,跟踪服务,推动项目落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