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匈牙利将建1756公里围墙阻挡塞尔维亚非法移民

  • 发布时间:2015-06-18 10:4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18日报道,匈牙利17日宣布,准备在塞尔维亚和匈牙利边境兴建一道4米高、长1756公里的围篱墙,以阻挡非法移民。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说,匈牙利的这一做法令他“震惊”。

  武契奇表示,兴建4米高的围墙不是解决非法移民从塞尔维亚进入匈牙利的“解决办法”。

  匈牙利则表示,无法等到欧盟来找到解决非法移民入境的方法。匈牙利警方说,在2015年1月,就有1万人非法入境,不过匈牙利政府坚持兴建围篱墙并不会违反匈牙利的国际责任。

  2015年年初到现在,从塞尔维亚进入匈牙利,以寻求庇护和非法工作的非法移民人数激增至大约54000人,2014年全年大约是43000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