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内资企业出口占比超七成

  • 发布时间:2015-08-26 15:29: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民营企业+国有企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21日,从沈阳海关获悉,沈阳前7个月外贸进出口总值540.8亿元。其中,出口283.7亿元,增长0.1%;进口257.1亿元,下降3.8%。数据显示,出口规模大于进口规模,外贸顺差26.6亿元。

  前7个月,沈阳内资企业(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出口所占比重达73.2%,为沈阳外贸出口的主体,这一比重的不断攀升说明外贸主体结构更趋合理,对外资企业依赖不断减轻。其中,国有企业出口55.3亿元,增长6.3%,国有企业出口逆势增长,除国企改革初见成效外,也进一步增强了外贸出口发展后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