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女水锦标赛落幕天津队实现11连霸伟业

  • 发布时间:2015-08-26 10:31:5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李雯)经过五天激烈的比拼,2015年全国女子水球锦标赛于昨日在广西桂林落幕,刚从世锦赛归来的主力队员孙雅婷、杨珺等五人及时补强天津队,姑娘们发挥出色,越战越勇,最终以十连胜的战绩获得冠军,实现了11连霸的伟业。此外,天津姑娘孙玉君凭借出色的个人突破能力荣膺“最有价值球员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天津游泳中心主任娄向宇表示:“近年来,上海队、湖南队、四川队进步较快,天津队的优势已经不是很明显了。尤其上海队,她们的队员很年轻,身体条件好,球打得也聪明。最后一轮和上海队交锋,她们在前三节一直将比分咬得很紧,我们最终能够获胜,主要还是靠老队员的经验,年轻队员与她们相比还是有差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