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海南航空四连跌

  • 发布时间:2015-08-26 04:31: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海南航空全日下跌0.44元或10.09%,跌幅居于沪深300成分股第二位。近四个交易日,该股持续回调,累计跌幅高达25.33%,同期上证指数累计跌幅为21.85%,沪深300指数累计跌幅为21.7%,海南航空表现弱于上述两种指数。

  周二开盘,海南航空即告跌停,此后伴随成交量突然放大有所反弹,最高上探至4.1元(-6.02%),此后震荡走低,午后不久便再度封上涨停,全日下跌0.44元至3.92元。成交量上相对前几交易日放大了一倍,昨日成交额为15.13亿元。

  从融资融券数据上看,海南航空融资余额自8月20日以来便出现较大幅度的下降。8月20日,该股融资余额为30.53亿元,此后两个交易日,融资客持续净偿还,使得融资余额下降至8月24日的24.63亿元,降幅达19.33%。展望后市,该股短期弱势难改,一方面,融资客出逃与股价下跌之间形成了一定的负反馈循环;另一方面,市场信心不足,多头心态谨慎,且原油价格持续下跌后于近期企稳反弹,多头缺乏足够的理由介入,建议投资者暂时回避。(王朱莹)

海航控股(6002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