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峪关丝绸之路文化博览园开工

  • 发布时间:2015-08-26 06:35:17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嘉峪关8月25日讯(记者曹义成)今天上午,占地千亩、总投资31亿元的嘉峪关丝绸之路文化博览园项目全面开工。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计划于2017年5月1日正式开园的丝绸之路博览园项目,由嘉峪关市、深圳华强集团、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建设,是拟建的国内唯一一家以丝绸之路历史文化为主题的公园。项目将以丝绸之路文化为核心内容,结合华强集团文化科技优势和先进的商业模式,综合运用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真人秀等表现手法,精心打造庄周梦蝶等十多个大型主题项目。(转4版)

  (接1版)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年接待游客300万人次,带动就业8000人左右。同时,将与嘉峪关关城、方特欢乐世界呈现“三足鼎立”之势,形成强大的旅游“聚合效应”,促进嘉峪关市文化旅游产业实现量的突破和质的飞跃。

  连辑在讲话时指出,随着我省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推进,爆发式旅游增长已经开始显现,景区与景区间游客的流动必将为这一项目带来可观前景。希望项目各方能够协调处理好合作关系,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两年之后按期开园,为我省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新样板。

丝绸之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ST建机 11.02 2.80%
2 国际实业 8.98 2.16%
3 西安旅游 14.90 2.06%
4 国统股份 38.08 1.79%
5 曲江文旅 20.06 1.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宁夏建材 11.46 -1.46%
2 西安民生 16.08 -1.35%
3 达刚路机 24.22 -0.74%
4 玉龙股份 8.74 -0.46%
5 新疆城建 11.65 0.0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