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观澜拆除9层高违法建筑

  • 发布时间:2015-08-26 07:34: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尉心 杨明铭 段琳筠 通讯员 张彦惠)25日上午,龙华新区观澜办事处对位于库坑社区工业大道诚光工业园8号旁一栋9层高的违法建筑组织开展大型强制拆除行动,预计总拆违面积达14500平方米。

  昨天拆除的诚光工业园8号旁违法建筑为2012年西气东输工程的拆迁安置项目。记者了解到,该建筑因涉及未经批准违法占用基本生态控制线内用地并违法超高超面积建设,深圳市规划土地监察局于2014年6月依法对违法当事人作出自行拆除该处违法建筑的行政处罚决定,因当事人逾期未履行处罚决定,龙华新区依法对该处违法建筑组织强制拆除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是龙华新区查违系统重典治违、以打促防的显著举措,彰显了新区在新形势下加强查违工作的坚定决心。2015年以来,龙华新区持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确保全区违法用地违法建筑“零增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