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可释放70亿元流动性

  • 发布时间:2015-08-26 04:33:43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相关人士对记者介绍,根据初步测算,此次降准,宁波辖区将一次性释放流动性70亿元,对缓解融资难具有一定的作用。

  “今年以来,人民银行接连推出了包括利率、汇率和直接融资市场在内的一系列金融改革措施,旨在推动金融机构改变盈利模式、加快转型升级,以更地服务实体经济。”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行长宋汉光表示,今年是金融支持创新驱动加快经济转型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借此“双降”契机,将继续督促宁波辖区金融机构做好金融支农支小,积极对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小微企业的发展诉求,推动农村创新产品增量扩面;加大对“走出去”企业、制造业出口企业和涉外中小微企业的外汇资金支持力度和优惠让利幅度。(记者杨绪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