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将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8-25 14:30:34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英潮)人民银行宣布8月20日起发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币一套。记者从本市多家大型银行获悉,截至目前,银行还暂未接到正式的通知,预计下月初纪念币新品将陆续上市。

  据人民银行公告显示: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是一套4枚,其中镍包钢材质的发行数量为5亿枚,1/4盎司金质纪念币为5万枚,1盎司银质纪念币为10万枚,5盎司银质纪念币为5000枚。纪念币正面主景图案均为国徽,下方刊“2015”年号。本市一些基层银行网点已经接待了部分热心市民咨询购买纪念币事宜。多家银行人士表示:待接到总行正式通知以及到总行领取纪念币后,将把本市的销售网点正式对外公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