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产手机高配示好学生族

  • 发布时间:2015-08-25 14:30:33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宇)暑期接近尾声,本市手机市场也进入了暑期促销的冲刺阶段,大量国产品牌都抢在假期结束前发布新品,价格普遍定位在1500元至3000元的中低价位,而指纹识别、定制耳机、竹子外壳等高端配置的出现,也吸引了追求性价比的学生群体。

  昨天,在南开区一家手机专卖店,销售人员对记者说:“最近这段时间,学生来买手机的比较多,两千元左右的国产机比较好卖。”对于预算相对有限的学生群体来说,3000元以下的国产机型更有吸引力。据了解,为了抢在假期结束前争抢学生用户,国内品牌厂商纷纷改变了往年9月、10月发布新机的习惯,抢在暑期提前发布新品,配置方面也开始逼近高端。比如,酷派大神的新机就加入了此前苹果iPhone等高端机型上才会出现的指纹识别功能,一家手机的新品则专门引入了高端的JBL耳机,小米则是增加了竹子外壳等个性化配置。此外,ZUK、360奇酷等新兴品牌的大量出现也给年轻群体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