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精彩刷卡生活 农行客户的专属

  • 发布时间:2015-08-25 13:31:2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曾敬)时下,你还在为怎样省钱发愁吗?其实,如果你有张农行卡,那么自有省钱招。据悉,现农行推出的一系列专属刷卡活动,会让生活更精彩。

  “我们推出的刷卡活动很多,涉及衣食住行多个方面,只要你留心活动,一定能让你省钱到底。”农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称,该行已与多个商户有合作,推出的活动优惠力度很大,只要刷农行信用卡消费,即可享受不一样的农行专属优惠。

  如果你喜欢购物,那么不要错过农行“满额立减”的活动。如即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逢周六,至梦之岛(新梦)、梦之岛购物中心(旧梦)、梦之岛百货水晶城店(家电、超市、黄金/珠宝/饰品除外),单卡单笔刷卡消费满3000元立减300元。又如即日起至2016年1月17日逢周六、周日,至沃尔玛超市消费,单笔满388元立减20元。

  如果你喜欢四处品尝美食,那么参与农行5折活动定能让你吃得省钱又开心。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周六,持农行金穗信用卡在活动商户消费200元内即可享受全单5折优惠,最高优惠100元。参与活动的商户包括:好食寨、秀谷青石餐厅、青木古料理吧、英伦餐饭店、十八香牛杂店、人上粤菜食坊、绿味餐馆等。

  如你还想了解更多的优惠活动,不妨登录农行网上银行,或关注农行信用卡官方微信,或致电农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99了解均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