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协会支持企业的创新与尝试

  • 发布时间:2015-08-25 11:31:0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建华一行到苏州,参观考察了蜗牛移动的研发中心、运营中心、客服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向其展示了免卡、OBOX游戏主机、W3D游戏手机等蜗牛移动旗下产品,随后,蜗牛移动总裁陈艳作了转售业务的专题汇报。

  陈艳透露目前蜗牛移动用户规模接近300万,通过不断地创新,目前用户规模,决算金额始终领跑虚商。在虚商业务的投入上,蜗牛移动也是大手笔不断,BSS设备已经完成二次扩容的升级,此前还在央视率先打出虚商品牌广告。另外,在服务方面,蜗牛移动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加速客服团队的建设,今年客服团队规模将突破500人。

  据悉,9月1日起,工信部将要求电信企业通过实体营销渠道售卖手机卡时,用户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并当场通过第二代身份证读卡器进行验证。这对虚拟运营商的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陈艳表示在这方面蜗牛移动将在线下渠道完成二代身份证识别器的铺设。接下来,可以买到免卡的商店首先都要有授权牌;必须有蜗牛移动的门头或要有蜗牛移动“免品牌”的标识;必须要有二代身份证识别器。“满足这三个条件,我们才会给他发卡。”陈艳表示,“在9月1日前,身份证识别器配备率将全面落实。”

  苗建华指出,作为一家跨界发展的企业,蜗牛移动很多的创新与尝试值得主管部门和运营商去力挺。转售业务试点工作能否取得成功,离不开转售企业的发展,企业协会一定会支持类似蜗牛移动这样的企业快速发展,要让好的企业继续好下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