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经济调整期还未结束

  • 发布时间:2015-08-22 15:31:2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小牛新财富举办的夏季金融峰会上海站正式举行,著名经济学家樊纲直言,目前,经济调整还未结束,对下一轮经济增长有积极作用。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在峰会上表示,当前中国经济低迷是一个调整过程,通过一定周期,经济会再次复苏。樊纲表示,当前,经济处在一个低迷、调整期,但这不等于中国经济长期来没有发展的余地,或者是进一步发展的潜力。短期而言,樊纲也并非持完全悲观的态度,经济调整是为了解决产能过剩的问题,可能对下一轮的增长具有积极作用。

  面对经济调整期,樊纲提醒各位投资者要看到调整的积极方面,“优胜劣汰也好、结构调整也好,看到它积极的一面,积极寻找投资机会和挣钱的机会。”

  实习生 门蕾 记者 杨玉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