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东女职工云端接收“私人定制”

  • 发布时间:2015-08-22 15:31:2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权威网络安全专家为你安全上网护航,两届世博会茶仙子教你在品茶中感受中国文化,知名有机农产品企业创始人与你分享有机生活方式……这些涵盖生活方方面面的服务,今后浦东新区女职工们通过粉领关爱工作室,就能在第一时间从“云端”接收“私人定制”。近日,2015年粉领关爱工作室启动仪式在陆家嘴举行,以“互联网+”理念,打造网上网下相互促进的女职工服务新平台。

  近日,全新登场的10家粉领关爱工作室的领衔达人或团队带头人,会聚位于陆家嘴的多利有机体验中心。来自多利有机健康关爱工作室、谈剑峰网络安全工作室、益大本草养身工作室及中钞油墨钱币工作室的领衔达人们分别从有机生活方式、网络信息安全、中草药知识趣味鉴别、中外钱币历史故事等角度,介绍了各自工作室的服务范围。

  此次粉领关爱工作室的启动仪式充分借助互联网技术,在网络直播的基础上,同步开通微信粉丝集赞活动,浦东新区总工会将在微信公众号上优先推送粉丝点赞率最高的工作室,让广大职工充分发挥“点赞权”,实现“我的地盘我做主”。不仅如此,2015年粉领关爱工作室的达人还与2014年首批粉领关爱工作室的技术专家,共同加盟浦东新区女职工周末学校,成为客座教授,为有需求的企业及职工提供专属定制课程。

  浦东新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浦东女职工不仅可以拥有私人定制的移动课堂、专属定制的小班课程,浦东新区总工会还将进一步挖潜各粉领关爱工作室资源,举办更贴近职工的微体验活动,组织职工走进相关工作室提供的科普馆、种植园、农庄、茶文化中心、法律大讲堂、布艺工作室等场所,实地感受工匠们的精湛技艺,领悟劳动最美丽,增强工会活动的影响力、吸引力。本报记者 宋宁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