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境外置业呈高端刚需趋势

  • 发布时间:2015-08-22 15:31:0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汇率的变化,境外置业的风险越来越大。日前,记者从新加坡永泰亚洲的一个发布会上获悉,为孩子留学选择置业的高端刚需客户比例明显增加。

  从2009年到2014年,中国对外房地产投资总额已从6亿美元逐步升至约150亿美元。不过,随着汇率的变化、市场迅速扩大等原因,海外置业人群也在悄然发生变化。日前,新加坡永泰亚洲在上海推出了“嘉御苑”项目,平均单价8万元人民币左右,户型有57平方米1居室到186平方米5居室。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和过去几年相比,目前,项目成交的总量少了,但总成交金额却出现了增长,这说明真正高净值人群的出手,以及部分因为留学而选择置业的人群,属于“高端刚需”人群。记者 杨玉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