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环线成环受益板块或成置业热点

  • 发布时间:2015-08-22 15:31:0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环线浦东段(军工路越江隧道——高科中路)今年10月将正式成环。目前,张江等受益板块房源供不应求,房价节节攀升,不少有置换需求的客户也逐步向中环区域转移。

  中环线浦东段正式成环后将形成一个环形快速通道,自驾客而言从五角场到迪士尼更为便捷。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研究员孙黎分析道,成环后东北部区域的交通网络更为发达,集轨道交通、地面交通、高架道路于一体,对楼市有利好推动,其中五角场、新江湾城、张江、川沙将成受益板块,有利于增加人口导入,改善型置业群体无疑成为主流。

  张江板块目前拥有轨交2号线,可直达人民广场、静安寺、陆家嘴等商圈,中环线浦东段通车后,张江的居民更便捷地到达五角场商业区,购物、娱乐又多了一个选择。就楼市情况看,板块内在售的新房以中高端项目为主,8月在售新房整体均价50309元/平米,而二手房租售交易更为活跃,8月二手房均价26240元/平米,较年初上涨了10.8%,不少有置换需求的客户也逐步向中环区域转移。记者 杨玉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