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只“激励主题”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8-22 06:35:5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洋 记者昨日获悉,国内首只“激励主题”基金正式破冰——华泰柏瑞激励动力混合基金于8月20日起公开发行。该基金是业内首只明确以高管增持、股权激励、大股东定向增发等为投资主题的基金,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华泰柏瑞直销渠道参与认购。

  资料显示,华泰柏瑞激励动力混合基金将以不低于80%的非现金基金资产投资于具有“激励主题”概念的相关股票。业内专家表示,实施激励措施会对公司的经营管理产生较为明显的正面影响,其中,股权激励颇被市场看好,由于管理层、员工与股东利益捆绑一致,股权激励对上市公司的业绩提升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