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华泰柏瑞激励动力混基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8-20 01:22: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泰柏瑞激励动力混合基金于8月20日起公开发行,该基金是业内首只明确以高管增持、股权激励、大股东定向增发等为投资主题的基金,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华泰柏瑞直销渠道参与认购。

  资料显示,华泰柏瑞激励动力混合基金将以不低于80%的非现金基金资产投资于激励动力主题相关股票。重点关注管理层增减持股权、股票期权计划、管理层收购、员工持股计划和公司回购计划等激励行为。

  业内专家表示,实施激励措施会对公司的经营管理产生较明显的正面积极影响。从短期上看,股权激励信息可能改变投资者对公司股价的判断,形成长期看涨的预期,由于管理层、员工与股东利益捆绑一致,股权激励对上市公司的业绩提升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相关数据显示,根据股权激励等事件驱动因素选股有望获得超额收益。据wind统计,截至7月底,A股市场793家上市公司在股权激励预案公告日后一年内平均涨幅46.73%,844家在大股东增持预案公布后一年内平均涨幅72.56%,都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和中证500指数的涨幅。

  据了解,华泰柏瑞激励动力混合基金将由徐晓杰博士担纲管理,她与吕慧建联合管理的华泰柏瑞行业领先基金同时获海通证券、上海证券三年期五星评级。对于后市,徐晓杰表示,经过前期的调整,市场风险得以大幅释放,个股的估值开始回归理性;同时她认为,下半年将是结构分化行情,看好稳健成长的蓝筹和业绩高增速的成长股。(黄淑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