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信维持神州租车买入评级及22港元目标价

  • 发布时间:2015-08-21 16: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21日电 瑞信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维持神州租车“增持”评级及22港元目标价。研报指出,神州租车今年上半年录得强劲业绩,神州专车业务也按照规划迅速扩张,整个公司正沿着“快车道”前进。

  神州租车昨天发布2015年上半年财报。今年1至6月,神州租车调整后净利润同比增长66%至人民币4.61亿元,增幅超过瑞信此前预期3~4个百分点;租赁收入同比增长44%至19.83亿元,调整后EBITDA比例同比提高5个百分点至63%。

  瑞信特别指出,车队利用率提高2.7个百分点是上半年财报的一大亮点,主要得益于工作日提供更多短租车辆给神州专车。神州专车正在按照规划快速扩张,目前已有2.7万辆车。预计2015年全年,神州专车车队规模将占到神州租车运营车队总规模的34%,为神州租车创造20%的营收和23%的利润。

  在此之前,花旗、摩根大通等多家国际投行分别发布研究报告,维持神州租车“买入”评级,目标价处于20~24港元区间。从研报来看,投资者普遍关注神州专车的发展,并将其视为神州租车未来发展新引擎。 (中新网证券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