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保险资管职位变化大

  • 发布时间:2015-08-21 16:37: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8月21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8月17日到8月21日(本周)共通过8家保险公司的10位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其中,任职资格变化最大的当属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首先,三家保险资管公司的副总经理齐变化。保监会于8月20日同时公布三家保险资管公司副总的任职资格。具体来说,分别是尹矣任职于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海波任职于光大永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爱民于任职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

  其次,另一家保险资管公司也出现人事调整,但与以上三家职位不同。同在8月20日,保监会审批通过丁红、兰岚和许闲在英大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任职独立董事的资格。

  无独有偶,8月19日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位独立董事任职资格也通过保监会的行政审核,任职人员为莫锦嫦。

  除此之外,本周还有两位财务负责人任职,他们分别是任职于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赵默以及劳合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何睿聪。

  另外,彭吉海任职于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一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