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泉州市工商联打造“新泉商”活动品牌

  • 发布时间:2015-08-21 12:30: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泉州讯】日前,以“新泉商·动起来健行新丝路”为主题的新泉商运动会在泉州落下帷幕。在为期8天的比赛期间内,共有30多支代表队、985人次参加8个大项16个小项的角逐。

  新泉商运动会是泉州市工商联“新泉商”活动品牌的项目之一。近年来,为更好地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泉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按照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意见要求,不断丰富服务载体、创新服务手段,继去年开展“新泉商登山踏青联谊活动”“新泉商好声音·欢歌庆七一”活动之后,今年又将“新泉商”的活动品牌进一步升级为综合性的体育赛事。(景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