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中区开展商务领域安全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8-21 11:31:11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几起安全事故发生后,商场、超市、市场等人员密集商务领域场所的安全问题,引起重视。8月15日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市中区商务局根据督导检查行业领域商场、超市、大型集贸市场的特点,制订了督导检查方案、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要点,并按要求组织进行了督导检查。

  8月18日开始,市中区商务局联合区市场管理局、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采取打不召呼的方式,先后对辖区华联超市经八路店、振华商厦、万达广场、大观园商场以及银座八一店和军区联勤部楼银座商场进行了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都依据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要点逐项进行落实,认真进行记录。将查出的问题进行汇总后与企业负责人见面,由督导检查组所有成员和企业负责人在安全检查记录单上签字确认,并拿出具体整改时限,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按整改时限进行落实。 (本报记者 朱文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