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后一季“消夏大趴”周六开场 快快报名

  • 发布时间:2015-08-21 07:33:4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兰)自晚报7月份携手石家庄市地方海事局和滹沱河叶子广场推出“暑期儿童水上安全防护教育及亲子野营活动”后,已成功举办两季,共有近百个家庭踊跃参加。应读者的要求,本周六将举办最后一季,想要参加的读者需尽快报名。

  据悉,最后一季活动还将沿袭前两次的活动内容。但会做一些细微的调整,让大家玩得更尽兴。比如,在安全教育环节,将适当缩短讲解的时间,增加更多实践的内容,争取让每个家长和孩子都有实践的机会。另外,在最受小朋友喜爱的有奖提问环节,也将增加问题和奖品的数量。除了安全教育外,深受家长和小朋友们喜爱的乘龙舟赏冰雕、滹沱河边自助烧烤、草地露营等环节都将保留,让大家玩得更尽兴。

  另外,为了方便读者报名,本次活动特开通了网上支付系统,读者可拨打报名热线进行详细了解。活动报名即将截止,想要参加的读者需尽快报名!

  注意事项:

  活动时间:大巴车:8月22日15点省体育馆门口集合;

  自驾:8月22日15:30在滹沱河叶子广场集合

  返程时间:8月23日 8:30

  活动地点:滹沱码头叶子广场

  活动费用: 268元/家庭(大巴) 232元/家庭(自驾)

  本次活动费用以家庭为单位包括两个大人和一个小孩,小孩最大年龄不超过12岁;所含费用包括:游船、冰雕大世界门票、帐篷租赁、画舫游玩、烧烤工具(木炭、炉子、户外桌椅)、篝火晚会各项演艺节目及亲子活动;烧烤食材需自带。

  报名电话:0311-88629350 0311-8862936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