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游客临时退团 旅行社低价甩卖泰国游

  • 发布时间:2015-08-21 07:33:4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曼谷连发两起爆炸事件,影响到河北游客赴泰旅游热情。出于安全考虑,准备近期赴泰旅游的市民纷纷推迟了出游计划,而已经报名的部分游客也临时退团,取消了泰国行程。这让组团旅行社叫苦不迭,只能低价甩卖空位,这个周末的石家庄泰国双飞6日游只需1000元。

  “每年9月是赴泰游发团的高峰期,因为当地气温比较舒适。”一家大型出境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泰国爆炸事件已经影响到了市民的泰国游热情。目前虽然没有发生大规模的退团事件,但零零星星退团的游客也不在少数。

  由于大部分组团旅行社是从航空公司直接承包机位,临时退团航空公司不会退还相应机票,与其空着飞,不如低价甩,能少赔一点是一点。从昨天开始,不少组团旅行社开始在微信朋友圈甩卖泰国游,一般是1000元-1200元,特别低的只有399元。不过这个价格不包含签证费、通关费、自费等费用,最终算下来也得1000多元。要想抢到这些便宜,前提是您必须有现成的护照。

  业内人士提醒,游客出行前应多了解旅游地点的安全状况;购买保险能够减少一定程度的损失;旅行时要留意周边的情况,对突发情况做出迅速反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