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兴大厦捐助百名贫困大学生箱包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6:00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谷丽红)一年一度的新学期即将开始,昨天,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沈阳市慈善总会,以及爱心企业,共同举办“装满爱的行囊 中兴与您同行”爱心捐赠百名大学生活动,为100名贫困家庭今年考取大学的学生,每人捐赠一个旅行箱包,总价值15万元。

  据了解,向新入学的贫困优秀学子捐助箱包,是中兴-沈阳商业大厦坚持开展了14年的社会公益活动,累计捐助金额达220多万元,1400名贫困学生带着中兴的祝福,迈进大学校园,完成学业,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受捐助学生代表表示,将会铭记这一天,铭记在爱包围下圆梦的这一刻,因为这会永远激励他们不断前行,并将爱心火炬一直传递下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