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铁置业上海公司创新思路破解难题工程

  • 发布时间:2015-08-21 02:31:5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16日了解到,中铁置业上海公司创新思路,主动作为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在“中铁·北城时代”项目中优化项目的设计,使该项目的市政配套、公寓式办公、绿化率和KT 、PT站等难题工程得到破解,打通了制约项目推进的症结,为项目的推进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了解,该项目21—01地块的绿化率也是制约项目设计方案的重要因素,该公司结合项目实际,经过政府相关部门的协商和沟通,突破出让合同上的限制,从各个地块满足绿化要求调整为综合平衡绿化面积,最终由出让合同的30%调整为25%,确保了项目总体设计审批的顺利进行。(宋飞龙 何道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