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企业创富年度风云人物高峰论坛将在京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8-20 16: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中国企业创富年度风云人物高峰论坛”将于 2015年11月19日—20日在北京隆重举办。

  2015年中国是实施“一带一路”经济战略发展和开展“互联网+”规划的重要一年,中国企业和企业家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在这一年取得巨大成绩。本次峰会正是基于这一思考和对中国经济未来的信心,为了更好地发掘在经济发展领域身体力行的企业家,推动中国企业家实施“请进来、走出去”的重大战略,弘扬企业在经贸、金融、投资等领域的创新和创富的创业精神,分享他们的传奇故事和先进事迹,中国对外经贸大学联合中华经济发展交流协会、《财富与人生》杂志发起2015中国企业创富年度风云人物高峰论坛评选活动,针对在中国经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通过专业的评选团队和主流媒体,向社会传递创富精神。

  本届论坛及颁奖典礼具有高规格、高层次、影响力大、传播力强、专业性强等显著特点,是面向全国跨地区跨行业的大会和优秀企业评 选的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和政府、媒体、金融机构的全方位立体化融资渠道的最佳合作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