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奥特美克暴涨69700% 情人节大礼送谁了?

  • 发布时间:2015-08-20 16:15: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班杉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8月20日讯(记者 班杉)今天是中国的“七夕情人节”,情侣之间互送礼物是必不可少的,新三板市场也没错过这个表达爱意的机会,多只股票为投资者送来了甜蜜“大礼”,其中奥特美克最阔气,日收益高达697倍。

  中国新三板APP数据显示,奥特美克今日开盘价为0.01元,以6.98元的价格收盘,涨幅为69700%。不过,今日该股盘中仅发生了一笔成交,成交量1000股,合计成交金额6980元。买卖双方分别为中信建投北京东直门南大街营业部和上海证券台州东环大道营业部。资料显示,今年3-4月份,受益于新三板市场的火热,奥特美克交投十分密集。然而进入5月份,该股便进入了冷淡期,近4个月的时间仅有11个交易日产生成交,其中昨日成交额最大,达到了40000股。

  中国网财经记者通过中国新三板APP查询到,奥特美克是一家从事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公司,于2013年7月23日挂牌新三板,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挂牌新三板提升了奥特美克在业内的知名度及股票的流动性,但公司的业绩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年报数据显示,奥特美克2014年的营业收入为9310万,同比下降了24.14%;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为244.64万,同比下降61.73%。

  另外,益善生物、长信畅中送出的“红包”也不小,涨幅分别为8800%和1116%,东海证券、灵佑药业的涨幅也超过了40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