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七夕促销创意十足

  • 发布时间:2015-08-20 15:29:19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今天是七夕节,各类商家都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七夕促销,为了吸引消费者,无论从营销策略,还是在促销语言等设计方面,一些创意元素都成为卖点。

  记者昨天走访市场及浏览购物网站看到,超市、商场开展了针对七夕的各种购物节,粉色的标语、玫瑰花图案的促销宣传挂在醒目位置。一些小礼品店更是将音乐盒、小盆景、勺子、杯子等都赋予了“七夕味道”。在各类购物网站,这种味道显得更加浓郁,有的打开首页便可看到散落的玫瑰花瓣,“壁咚”情节的卡通人物、附着的“七夕约会攻略”……创意十足的宣传让人感到温馨浪漫,而实际上,商家是在为各品牌电脑进行促销。送只杯子代表“爱你一辈子”、巧克力和糖果代表甜甜蜜蜜,看似普通的商品今天都被赋予了不同寻常的意义。此外,一些带有创意元素的小商品也吸引了一些消费者的目光,发光抱枕、七彩发光毛绒玩具、镀金或烤漆的玫瑰花、发光玫瑰等,以时尚新鲜和价格实惠受到一些年轻人的追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