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女性频遭性侵 去年强奸案数量高达3万多起

  • 发布时间:2015-08-20 10: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印度时报》8月19日报道,印度国家犯罪档案局(NCRB)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2014年共发生3万多起强奸案,2300多起集体强奸案。其中,有570多起发生在北方邦,哈里亚纳邦和新德里市的强奸犯罪率最高。

  据报道,NCRB首次以表格的形式分类统计了女性在工作场合遭受的轮奸、跟踪、窥视和性骚扰,以及在公共交通上遭遇的骚扰。此举的目的在于通过研究性侵类型找到预防性措施。

  该数据显示,2014年印度发生的强奸案超过3.67万起,其中有197起发生在监禁期间,有7起为轮奸案。印度北方邦共发生了189起狱中强奸案,占性侵案件总数的90%以上。

  报道称,NCRB统计的数据只来源于记录在案的性侵事件,可能并没有真实反映出印度性侵的规模或特定地区女性遭遇性侵的概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