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匹克连续4年支持姚明公益篮球事业

  • 发布时间:2015-08-20 11:30:5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 实习生 李坤灿)近日,2015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全国联赛在西安开幕。匹克作为“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多年公益合作伙伴,今年将继续为参赛师生、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提供总价超过100万元的运动装备。

  据悉,自2012年起,匹克连续4年与姚基金携手,开展大型篮球及体育启蒙赛事——“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旨在让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有机会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帮助他们身心发展,健康成长。匹克和姚基金一道将爱心传至全国共22个省市,为172所希望小学的151500名小朋友构筑了追逐梦想的平台。

  对姚基金的支持只是匹克集团在2014年社会责任的一部分。近日,匹克集团发布了《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2014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简称“《报告》”)。自2008年以来,匹克已连续七年坚持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今年,《报告》紧扣“筑梦”这一关键词,采用数据以及活动通报的形式,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匹克在2014年作为一个合格企业公民的履责成效;并从“创造效益”、“服务顾客”、“员工关怀”、“回报社会”、“保护环境”五大方面呈现了匹克尽其所能回馈社会并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