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匹克签约世界杯最佳后卫特奥多西奇

  • 发布时间:2015-08-19 07:29: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FIBA篮球世界杯最佳阵容后卫、塞尔维亚男篮国家队队长米洛斯·特奥多西奇与匹克体育完成签约,正式成为匹克大家庭中的一员。他将和帕克、尤德里组成匹克欧洲铁三角,加上塞尔维亚、黑山和德国三支实力强劲的国家篮球队,匹克也已成为欧洲市场最强大的篮球品牌之一。

  现年28岁的特奥多西奇出生在塞尔维亚的瓦列沃,身高1米95,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作为世界篮坛的后起之秀,特奥多西奇如今被誉为“欧洲第一控卫”。在2010年9月进行的土耳其世锦赛上,特奥多西奇曾经凭借最后5秒时的一记超远三分绝杀,最终帮助塞尔维亚击败卫冕冠军西班牙。

  “塞尔维亚与匹克结缘已久,随着双方合作的日益加深,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与信任。塞尔维亚是篮球强国,而特奥多西奇则是全世界最出色的后卫之一,”匹克CEO许志华说,“此次与特奥多西奇完成签约,匹克希望能够继续拓展国际市场,加强匹克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同时也祝愿特奥多西奇和塞尔维亚国家队,能够在匹克优质专业的运动装备的助力下,取得更大的成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