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举行招商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15-08-20 11:30:5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 周茂本)近日,方兴商业旗下首个精品社区商业项目——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举行招商发布会,星美影院、外婆家、蕉叶、茉莉幻想等15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就青岛老团岛商业格局的提升、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的品质定位及战略愿景等展开深入讨论。

  据悉,此次发布会举办,预示着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招商推进工作全面启动,也象征着方兴商业将携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给青岛这座城市带来全新的商业模式,开启全新的360°湾海兴生活体验。“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作为方兴商业旗下首个精品社区商业项目,已不再拘泥于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等基本需求,而是更为注重娱乐休闲文化理念的传播与体验业态的探索,演绎一种全新的360°湾海兴生活。该项目将致力于通过不断谋新创造和应时而变,为青岛城市带来最为潮流、时尚、新鲜的商业元素,成为集购物、餐饮、娱乐、健康等为一体的时尚生活聚集地,并辐射整个青岛西海岸。”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总经理蔡孝锋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