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追忆烽火岁月,弘扬抗战精神

  • 发布时间:2015-08-20 07:34:1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水墨)由中国华夏文化交流协会河北总会主办,冀中抗日研究会、河北省博客联盟协办,高远集团、高远森林城承办的“抗战中的石家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展览8月15日进行了预展。就此也拉开了高远集团纪念抗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记者注意到,旨在通过全方位展现石家庄人民烽火连天的抗战岁月,对市民进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从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展览,是高远集团承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览以“抗战中的石家庄”为主题,展览面积近千平方米,各类抗战题材展品300余件。展览共分为石家庄沦陷、刺刀下的城市、侵华日军暴行、痛击日本侵略者、英雄的不朽传奇等五部分。

  据了解,除了“抗战中的石家庄”主题展览之外,同期还将举办抗战烙印——河北书画大展、抗战题材影视作品合作拍摄签约仪式、太行之声——京津冀戏曲名家名票演唱会、抗战颂歌——肖家营消夏晚会、再访抗战地,铭记抗战史——高远杯红色之旅大型采风暨征文等活动。“抗战中的石家庄”展览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欢迎广大市民到位于红星街与石津干渠交叉口北行500米路东森林城接待中心3层的高远森林城展馆参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