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视频电商平台在蓉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8-20 07:29:4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岚)边看视频边点击画面上的物品,随即完成购物是一种什么体验?8月16日在成都上线的“9库”视频电子商务平台,将这种猜想变为现实。

  9库由四川玖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知名视频电商Cinsay合作搭建。其模式是“每一个视频都是一个独立的网上店铺”,可直接在视频窗口中完成购物、数字支付,即点即用,不需要跳转链接到其他的电商平台。根据统计,通过视频模式的引流转化率,比通过普通分级页面跳转到传统电商平台的转化率,要高出10倍。9库目前正从白酒行业切入,只针对企业客户,未来将延伸到全品类,并逐渐开放给消费者个人用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