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新签离岸服务 外包合同呈回暖态势

  • 发布时间:2015-08-20 07:29: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于佳欣)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19日表示,今年7月,我国企业新签离岸外包合同金额60.1亿美元,同比增长41.8%,扭转了今年上半年新签合同金额同比下降的态势。

  沈丹阳是在商务部当日召开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的。根据商务部此前发布的数据,2015年上半年,我国离岸服务外包合同金额342.7亿美元,同比下降2%。沈丹阳说,7月份的数据表明我国新签离岸服务外包合同呈回暖态势。

  在7月的新签离岸外包合同中,我国承接美国服务外包合同金额为14亿美元,同比增长44.9%;承接日本服务外包合同金额4.1亿美元,同比增长22.3%。

  根据商务部统计数据,1-7月,我国企业签订服务外包合同金额638.2亿美元,同比增长7%。其中离岸服务外包合同金额402.8亿美元,同比增长2.8%;在岸服务外包合同金额204.6亿美元,同比增长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