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云宣布视频CDN将全免费

  • 发布时间:2015-08-20 06:32:0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8月18日,乐视云正式推出全球首个生态云服务平台,同时宣布推出全球第一家CDN免费的云平台:乐视云视频CDN与行业云定价采用完全免费模式。此外,乐视云还将向生态云合作伙伴提供不少于35%的收益分成,此举完全颠覆了现有行业的定价模式。业内人士分析,乐视云开启全新云服务“免费时代”,将打破传统CDN厂商以价格战高低进行较量的局面,转为跨界、化反、生态变现全新盈利模式。

  CDN的全称是Content Delivery Network,即内容分发网络。其目的是通过在现有的Internet中增加一层新的网络架构,将网站的内容发布到最接近用户的网络“边缘”,使用户可以就近取得所需的内容,解决Internet网络拥挤的状况,提高用户访问网站的响应速度。从技术上全面解决由于网络带宽小、用户访问量大、网点分布不均等原因所造成的用户访问网站响应速度慢的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