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沃尔玛中国第二财季销售微增

  • 发布时间:2015-08-20 06:31:5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国际零售巨头沃尔玛在华市场继续面临挑战,不过,经该公司采取一系列积极举措,二季度财报业绩出现微弱增长。8月19日,记者从沃尔玛中国公司获悉,据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最新发布今年第2季度财报,其在中国市场的总销售额增长1.2%。尼尔森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28日的12个星期内,沃尔玛在大卖场渠道的快速消费品市场份额有所增长。

  据介绍,在这一财季,沃尔玛在全渠道拓展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沃尔玛中国在深圳23家大卖场门店推出O2O服务平台速购,顾客通过沃尔玛手机应用软件下订单,可选择到店自提货或送货到家,同时沃尔玛正在测试,为线上线下的顾客带来多种移动电子支付方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